Wednesday, July 19, 2006

半夜三更写一篇

今天 昨天煮了很简单的一餐给凯莉
拿到她的counter给她,算是爱心饭盒吧?
没办法,脑痒手痒,太久没有煮食,头脑却有很多食谱。
她说好吃喔! (o"o)
明天 今天也很想煮,可是不知道她想不想要,
再加上今天我不会驾车下KL,
因为有人约了我一起看戏,并会在我放课后从我的音乐学校载我。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哦!

终于有得看《Pirates of The Carrebeans: The Dead Man's Chest》
期待好久了! (呵呵!你们以为什么?)

其实呵,我也很想很想有机会煮便当给雅文姐的,
可惜...没有机会。
算了吧!

.....
........

刚刚完整了发型变换。
现在的发色分两层:头顶上半部是dark巧克力,下半部是light blonde
现在,我觉得自己蛮的,哇咔咔咔!

谢谢龙龙哥

明天 今天下午要去应聘幼稚园教师咯!
很紧张... 非常非常非常紧张。
这算是我第一个interview吧?
之前在教会+幼稚园工作时,是被人推荐的。
所以没有写过resume,也不知道应聘前该准备些什么。
请原谅我的无知,我的确是很笨的。

我会...加油

-晚安-

4 comments:

雅文 said...

祝你好运,希望你会得到那份工。
还有,为什么不为你的新发型拍张照放上来?

Michelle Dolphin said...

我会的,下次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你不太满意我兄弟替你弄得造型.
喜欢就好了,至少我给的安心

Anonymous said...

Where did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rea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