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我很低调咩?

已经有很多人在自己的部落个上记载了1027回忆录。
我想我就省一省功夫吧!嘻嘻!

那天我忘了带电话,更甭说拍照了。
找遍了其他的相簿也没有我的艳照...唉!
算了...若有机会,下次我会记得一鸣惊人 (o"o)

那天虽然没什么和其他人有交流,
而且花最多时间在吃pizza,
但还蛮自得其乐(我的专长)。

我还想再参加这样聚会。

这次是我的热身运动而已。
偷偷地观察你们...

然后,下次才...呵呵呵~

-完-

6 comments:

Frankie said...

因该是吧?我好像没有看到你。。。

Anonymous said...

哪里会低调?

当晚只有你把帖子贴在脸上... 还算低调吗?

哈哈...

Invisible said...

难道你是和我同桌的那位?

Michelle Dolphin said...

是咯是咯!我是唯一一个把sticker满脸贴得咧!这么用心的举动都没有人发现...白费心机啊!

Michelle Dolphin said...

invisible:是呱?

song_4ever said...

没跟你说到话,你说你低不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