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表姐的第一次

表姐不知何来的勇气,
竟然非常勇敢+甘愿地称为我今晚的 小狗 白老鼠 食客。
呵呵~ 二十X 年来,她可是第一次尝试我亲自下厨的菜肴哦!
还是说,是我第一次煮饭给她吃呢?

无论如何,勇气可嘉!
请为她拍掌鼓励鼓励~ *啪!啪!啪!啪!*

今天的菜单有:


豆角 + 鱼片


酿豆腐卜


** 芝士虾春卷


** 玉米汤

芝士虾春卷 + 玉米汤 是我第一次煮。
芝士虾春卷 还是我独家自创的咧!
忘了切开让你们看看里面的馅聊... 下次吧!

表姐的评分:(10分为满分)

豆角 + 鱼片 ——— 7分
酿豆腐卜 ——— 7.5分
芝士虾春卷 ——— 6分
玉米汤 ——— 7分

总平均: 6.875分


嗯... 新菜肴其实算有一点点失败。
不过,第一次嘛!还有进步的空间 (o"o)

今晚好开心哦!

各位,我真的非常喜欢下厨啊!
(不过不是那么喜欢“执手尾”—— 洗碗碟)

10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现在爱下厨的女生越来越少了!加油!

我有个网友也是超爱烹饪的,但是现在在台湾修时装设计。

Anonymous said...

我的色泽看起来比较像是火腿春卷。

雅文 said...

啊哈哈哈……
辛苦你啦,谢谢你这顿丰盛的晚餐!!

Keric 盶祎说得没错,现在爱下厨的女生真的不多。
我呢,和我五年的男友还没吃过我煮的一餐,只是做过一些蛋糕……意大利面……糕点……
那也是因为他不断暗示+埋怨,才做些食物给他吃吃。哈哈哈……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那位国豪先生,请好好珍惜以及多加赞赏!!

Beck Lim said...

芝士虾春卷
卖相不错哦~好象好好吃的样子哦!

Michelle Dolphin said...

Keric:谢谢!

芝士虾春卷:都说是第一次咯!下次会把你弄得美美啦!另加一朵小花在你头上,怎样?不过...请问你是谁啊?

雅文: 不用客气。谢谢光临。下次再来。

Beck Lim:可惜有位自称芝士虾春卷先生/小姐(!?)说它的色泽看起来比较像是火腿春卷。 呜~

Beck Lim said...

自称芝士虾春卷这个人 不知道是谁 我很喜欢他/她的方式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那位国豪先生,请好好珍惜以及多加赞赏!!"

这真是很有压力的一句话。谢谢提醒。

Michelle Dolphin said...

Beck Lim:不就是自称“青见人子”的 XXX 咯!(好像讲了等于没有讲酱...)

Anonymous said...

我叫青见人子啦,什么XXX,难听死了!

Michelle Dolphin said...

青见人子是你的昵称。我不知道你要不揭露身份嘛!如果写出你的真名你又不喜欢的话,你就会说你没有“私隐”。不是叫你XXX咯!哎~真的是... " an yong you ng diek, an yong you ng di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