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一个人

这几天将会一个人在家。
老豆 + 后母 昨晚飞去韩国,星期五才回。
两个弟弟好像去了他们的舅母家过夜。
工人,上个星期回印尼了。
不再回来工作了。

通常这个时候,心里非常渴望能有更多实践和他一起相处。
也希望,有人可以陪着入眠...
唉~ 不可能的啦~!

反正这个假期有好多东西需要赶工完成。
assignments 啦~ 第一学期试卷啦~ 教学报告啦~

不过也趁着这个假期,我有好多东西想做哦!
+ 想血拼
+ 想看电影
+ 想涂指甲油
+ 想买百合花给自己
+ 想看完刚买的书籍
+ 想烹煮新料理

尤其是烹煮新料理。
我想自制豆腐、我想煲玉米汤、我想猪牛肉饭、我想煲花生莲藕汤、
我想煮惹娘亚参鱼、我想煲肉骨茶、我想煮扒吃西餐...

可是,我不想一个人吃。
自己煮后自己吃,不过瘾。

唉~ 是谁说:人因梦想而伟大?

7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可以请你的朋友和你一起吃啊!

Michelle Dolphin said...

全部都不得空啊~
要不然就是晚上9点多才得空...

哎哎哎~~~

阿祥 said...

给狗吃吧!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Michelle Dolphin said...

好主意 (o"o)

雅文 said...

啊哈…… 今晚有得吃……
可是…… 别把我当狗…… =_=''

Anonymous said...

真的吗?是狗就能吃吗?

别哄我咧......汪!

Michelle Dolphin said...

狗:你那晚没有来,所以没有的吃了...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