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讲心,only讲心 and nothing but 讲心

我对灵异的诠释是 - 第六感很灵 (^^,)

除了姨妈的预言实现了,我连一个人的过去都言对了!
什么意思咧?就是ho,
我连一个人曾有过一个怎样惨痛的过去都估中
很恐怖... 真得很恐怖!

不过,交朋友除了不讲,也真的只有而已了。
过去的,只不过是个人生命里其中一章难忘的经历。
感谢你(们)愿意+信任地与我分享分担。
很冒险,但却很信任。
我真的为之感动。
在此告诉所有人,
不管你曾是个杀过人、放过火、离过婚或生过孩子的
那是你们的故事。
说我没有戒心也好,思想太单纯也无所谓,
我只是觉得,交朋友不像找工作,需要一张resume来好好过目一番,
若看到不符合的条件就将之淘汰踢出局,no no no...
除非是你的性格太有问题,而且是死性不改的那种,
并且会很over地惹火我,那就真得非常sorry啦!
但只要你是真心付出,我说过,我一定会加倍地回馈你。
记得吗?我说过绝对是你们梦寐以求的朋友 (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我相信、也會珍惜你這位朋友的~
做好朋友嘍,嘻嘻~
加油吧 ^_^

Michelle Dolphin said...

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