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选择

把回忆收藏,是怀旧。还是执著?
把回忆删除,是豁达。还是逃避?

看着他选择把回忆收藏,
与其追问究底,我选择不出声。
并不是因为我大方,而是因为我不希望历史重演。

历史的记载,是为了让我们吸取教训,不再在同一个地方被绊倒。

愚蠢的我已经吸取了两次一模一样的教训。
现在遇上同一个情况,即使心紧紧地纠着,
痛得忍不住在眼角留下泪水,
我选择不抽泣,不哽咽,不出声。

但是,哑忍 ≠ 默许。

无奈,我该向谁敞开心中的痛呢?
还是把秘密收藏在心底吧?
那样,就不会得罪任何人。

所以,最后,我选择哑忍。

天下太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