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我的第一次

刚才由于太过激动,竟有一股冲动想自杀。
但我又不想死得太惨,
所以聪明的我想到了一个很另类的自杀方法。
我跑进厨房,从雪柜里捧出了我的秘密武器 - 柠檬芝士蛋糕

唉,你们知道吗?
我昨天教完补习后就飞蹦到超级市场去买做柠檬芝士蛋糕的材料。
一心一意想给心爱的人知道我有多爱他们。
(他们 = 两位肥肥胖胖,非常超级贪吃的弟弟 + 阿猪
这是我第一次做柠檬芝士蛋糕咧!
我还在买齐所有东西后,才发现超级市场没有鱼胶粉卖,
拼命地 + 上气不接下气地连跑两外两个超级市场去找,
却竟然都 out of stock!!!

你们应该会想:竟然都买不到了,就不要做,下次才弄咯!来日方长嘛!

唉~~~~~~~~~~~~~~~~~~~~~~~

你们以为我不想的咩?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我投资了很多钱在其他的材料上,
难道要因为一个鱼胶粉而放弃整座森林吗?

NO WAY~!!!
(其实是逼不得已的啦!谁叫鱼胶粉是最重要的一环!)

但是ho,皇天不负有心人,
最后让我在一家专卖这些东东的店里找到了!
(在此感谢璧妤宝贝的帮忙)。

回到家换上便服后,就翻天覆地地开始制作我的柠檬芝士蛋糕
ei... 其实也没有翻天覆地那么夸张啦!
不夸张惊你不信嘛!呵呵!

结果,一个小时后,我的第一个柠檬芝士蛋糕终于完成了!
你知道那种兴奋感吗?就好像妈妈怀胎十月后把小孩生出来的感动...
现在想起来,泪水不禁在眼眶里打滚了... *sniffff...*

每当我们完成了一个创举,就好像陈冠希笨猪跳死不去后,
一定很想找人分享那个喜悦,对吧?
由于那两个肥仔弟弟都不在家(他们举家都上了云顶),
所以ho,我就一心一意地等阿猪晚上过来我家做白老鼠。
嘿!做我的白老鼠应该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咧!
有幸吃我的第一个柠檬芝士蛋糕,不是荣幸是什么?

怎知那个死猪+肥猪+臭猪+没有用的猪来到后说什么头痛啦肚子痛啦...
然后很不给面子地不吃!!!(其实他当时真得很不舒服啦!)
本来ho,还想着把那个柠檬芝士蛋糕原封不动地放回雪柜,
今天早上再把珍贵的第一次献给他。

可是,人算天算心算都不如自己算,
他,很不幸地,今早把我气炸了!
进而让我蒙起了自杀的念头。

所以,当我从雪柜里捧出我的柠檬芝士蛋糕后,
狠心地切了一块,打算送进嘴里后,与世永别。
吃了一口后,我很优雅地趴在桌子上,打算死地美美的...

1秒... 2秒... 3秒... 4秒... 5秒...

惨!死不去!
再吃多一口柠檬芝士蛋糕... 算了!
就这样死去,太不应该了!
因为我突然发觉 - 我的柠檬芝士蛋糕真得好好吃哦!

我太幸福了!

所以说,有时应该好好疼爱自己,把最好的先留给自己是应该的,
别人不珍惜是别人的损失,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有人要试吗?
先到先得,直到 out of stock 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