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好痛~好痛~~~痛痛痛~!!!



这是右脚。
星期六那天看到靓仔后一个不小心跌倒的。
唉~~ 怪自己太过激动了...

其实左脚也有一个很大块的黑青+几处被察伤的痕迹
那块黑青还被人不小心狠狠地踩了一脚。
痛无所谓,可悲的是被人大喝了一声,呜...呜呜...

痛死我了啦~!
到现在还是很痛很痛。
脚不能伸直,走路一拐一拐的,好像残废人士酱。
刚才冲了凉搽了药后,剌得我呱呱叫!
爸爸看到我的伤口后还大惊小怪,更建议带我到诊疗所就医...
嗯... 爸爸爱我

..
...
....
.....
......
.......
........
.........
..........

各位:我好想念我的长发哦...




留了五年的长发,大约一个月前终于舍得把它剪短也是逼不得已的。
有的人说很可爱,有的人说很新鲜,也有的人说:哇咔咔咔咔~像男生!
现在才把照片po上来,是因为... 我发姣 (o"o)

我真的好想念我的长发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外面跌到。。。
没帅哥扶你起来吗??

我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Ke Ric 盶禕 said...

好好养伤。

跌倒了要自己爬起来!

短头发也不错啊!

Michelle Dolphin said...

jimmychin:那个帅哥没什么特别反应,只叫我去洗洗伤口,呜~ 我已经决定暂时不再剪头发了,要在留长发。长发飘飘~

Keric 盶祎:当时是自己爬起来的啊!

Anonymous said...

michelle,下次不要乱看帅哥咯...
等他们自己过来跟你搭散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