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累垮了

学院考试完毕
学校的预考试卷前天赶完了
Assignments 还有时间慢慢做
今天带着两班五岁的小瓜去 Zoo Negara

今天也有 Teacher's Day dinner,
在 nikko hotel 。用两个小时才爬到目的地。
它的自助餐不错,很好吃。
为了弥补塞车带给我心灵的创伤及疲惫的身躯,所以吃了很多。
不过最开心的是遇到我的小学老师们也在那里聚餐!!!
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

阿猪今天又没有留时间给我... 非常 伤心+沮丧 中。

我觉得... 他这个星期应该也不会陪我了。
星期六我还要上课。朝九晚五。
我放学后,他就去打球。
打球回到家后 - late & tired
星期日... 他应该会说:不想出街 + 修理汽车 + 早睡早起

算了。

反正我也累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