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星期三又做大厨

我星期三又要下厨咯!

爸爸说想吃我煮的菜肴。

隔了那么多年,他终于记得他还有一个会下厨的好女儿,
*眼眶湿润* 好想哭哦!

我心目中的菜单有:
芽菇焖花肉 *新*
红烧节瓜 *新*
肉碎蒸蛋 (给弟弟吃的)


那两样新菜式是我们客家人最爱吃的,
尤其是 芽菇焖花肉 ,过年过节时一定有得吃。
我想煮这两样菜都是因为爸爸好久没有吃过了。
女儿有这样的心意,他一定会很感动... (呱!?)

再不然哦,就煮“一锅熟”的咖哩鸡。
皆大欢喜(弟弟而已...)

请大家给给意见!

谢谢!

2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 芽菇焖花肉 *新*
• 红烧节瓜 *新*

这两个我都没吃过。

Beck Lim said...

芽菇焖花肉 *新*!!!

没吃过,但是感觉应该不错吧?(介绍下怎么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