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减肥日记一则

我是于7月10日开始喝奶昔。当时57 - 58 kg。目标是45kg。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是:

早餐:(7.00am) Chocolate milk shake
午餐:(12.30pm) 正餐
晚餐:(5.00pm - 7.00pm) Chocolate milk shake

水+茶 = 4L

晚餐有时不定时是因为我必须教补习班。通常我的学生是陆陆续续来的,所以我有可能一补就从1.30pm开始到7.00pm没有停过。若有空档时间我才早一点喝奶昔。

一开始喝奶昔时,其实不会觉得很辛苦,反而还有点乐在其中。因为:
(一)省时间
(二)巧克力很好喝

而且喝了第一杯奶昔后就必须驾车上班了。到了幼稚园后就必须不停地做好准备、教书+改簿子,所以根本不会觉得饿——还是应该说,没有时间觉得饿。午餐时,通常会吃请汤面。有时馋嘴就“偷吃”炒冬粉或鱼头米粉(我的挚爱 )

星期六和星期日也有喝奶昔。有时逼不得已必须和一班朋友出外用餐或者在男友家用晚餐的话,就没有喝奶昔。但早餐那杯一定有喝。

我觉得整个过程中,最辛苦的莫非是喝水。以前,我可以一整天只喝不到1L的水。男友送了我一个水壶后,勉强可以喝最多1.2L的水。可是当我开始喝奶昔后,为了减肥成功,也为了身体的健康,我开始逼自己喝水。有时还真的会喝到怕,频密地上厕所也会非常不好意思(因为我没有助理帮我看顾班上的小瓜们,只能在换节时跑去跑回)。

我喝奶昔的第一个星期就瘦了2kg。当时月经刚好结束。看到“佳绩”时简直是惊喜若狂。可是接下来的5个星期,体重就保持不变。无论我如何多喝水,吃多淡的正餐,定时定量喝奶昔,都没有下降的迹象。可是第6个星期时,体重有下滑的迹象了。

现在54kg。

虽然体重只是下了那么一点点,可是已经有人说我瘦了,连男朋友都说我的屁股+腰小了

星期五那天,有一个家长说我瘦了 very much。 我听了真的是非常高兴。那么高兴的消息不和人分享,自己一个人憋住应该很容易会窒息而死吧?于是就向我同事报喜。怎知她给了我一个冷眼,然后说:“当然啦!你今天穿黑色,看起来是会比较瘦的”。再告诉另外一个同事,他的反应竟是冷笑“哈!哈!哈!”三声。

哼!

无所谓,我这个星期的确吃得比较多。自己做错的事自己承担。
不过最重要是亲密爱人说我看起来瘦了,哇咔咔咔!
(因为他说过最狠的一句话是:我不需要你减到很瘦,最重要好看。你知道吗?你的肚腩比胸部大

现在的目标是马来人过年前(13-08-2007)可以达到至少50kg,
因为我要穿美美的泳衣去Pangkor,嘻嘻!
Triump的泳衣很美——也很的啊!四月去热浪到时才穿了一次,
还一直被男友嫌我有大肚腩,穿泳衣很难看

我会努力update我的减肥日记的啦!先到此为止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省点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