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J.CO Donuts

突然很想念它,所以就决定blog了,好让自己能望饼充饥。

传说 听说Pavillion有一间每天都有人排长龙的牛车轮专卖店。
虽然不便宜,但也可以为了买它而浪费20分钟青春都在所不惜。
于是上个星期日,我就拉着国豪找这牛车轮。
当我们搭着电梯下底层时,我们还半信半疑到底它的魅力有多大。

突然,映入眼底的...果然是排着长龙的人潮。
我们都为这奇景而惊奇,连嘴巴都变成O形。



于是我们也跟着排队。排了大概20分钟左右吧!
由于胃口+资金有限,我们只买了 1/2 dozen,
3种口味(而且都是爱上它的同事推荐的),
Glazzy + Alomnd + Choc



我和国豪后来在KFC慢慢享用这些牛车轮。
我们一起吃了三个,其他三个拿回家给他家人吃。

我个人觉得,还真的蛮不错。
J.CO和别的牛车轮专卖店的唯一不同处就在于它的甜甜圈,
感觉上很轻,而且不会粘牙。
可是也因为这样,吃惯我们平时吃的那种牛车轮的人会觉得不够嚼劲,
没有饱食感,而且它的filling会让你觉得特别甜。
不过,更神奇的重点来了:
虽然很甜,可是你不会觉得腻!(至少我觉得不会)
至于那牛车轮有多轻呢?
如果你吃Glazzy的话,你会觉得好像在吃棉花绑那样。
你feel到我想表达什么了吗?

下次我想试试 绿茶+芝士+香蕉巧克力 口味。

期待-ing...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Oreo,Almond最好吃。

Anonymous said...

天天非常想你的甜甜....
哈哈~
甜甜圈

Je said...

真的醬夠力?

等以後沒有這麽多人的時候才去買

以前roti boy也是要排隊

現在不用排了

luilui钻石库*** said...

big apple也是很不错 有机会记得要试看
在the curve和cheras的tesco extra都有

新怡 said...

我只是試過雙巧克力口味而已,不過是在新加坡的。


ma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