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思玲回来咯!

她还买了一条连身裙给我。
不是美美那种啦!
而是西方国家把它当便衣穿出街买杂货那种。
还蛮可爱的啦!可是有点像大肚婆装...
我穿给后母看,她第一句就问我:思玲是不是不知道你瘦了?
我讲给国豪听,他竟然也酱问我:她是不是不知道你瘦了?

前天好心上前跟沁仪打招呼,她竟然不给面子地在她的同事面前问我:
“Michelle 你最近食白粉啊?甘瘦昨geh?”

前天晚上和一班中学同学聚会,他们也死命地说我瘦了很多。

今天看到思玲,她说我瘦到很skinny了...

各位,请不要羡慕我瘦了。
女人爱美是很正常的。我也绝对没有吸毒。
也请各位不要担心我,我很健康。

话说思玲从澳洲回来,还买了一条裙子给我...



裙上有很多 ...



傻婆!



看我有多容光焕发就知道我很健康啦!


今天我们花了整7个小时年在一起聚旧。
下次才上传我们的合照给你们看。

-晚安-

1 comment:

雅文 said...

哇…… 恭喜你!
越来越多人妒嫉你了…… 尽讲些酸葡萄的话 ~

看这句
“Michelle 你最近食白粉啊?甘瘦昨geh?”
简直酸死了 ~ !

努力哦 ~
和我一起穿 bikini ~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