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迷路



原来大家的心中竟有这么多的不满。
多得不知道该怎样再去掩饰。
多得人性的丑态都不知不觉地表露了出来。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只有所谓的得与失。
谁对谁错都显得不重要了。
曾经得到与现在失去的,竟然是那么大的差别。

会苦尽甘来吗?我问。
看到她现在终于雨过天晴,
我宁可相信是一种回报与收获。

我们都努力过。至少我是很认真地耕耘。
该放弃吗?现在挥手应该还来得及。
可是我没有勇气,更不想看不起自己。

应该是过渡期吧?每一件事情都有它难熬的过渡期。
熬过了,就ok了吧?
辛苦过后会换来幸福的吧?

我迷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