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放过她吧!



其实我还真的非常同情 Britney Spears。
自从她那结婚(又离婚)后,负面新闻从来都不曾停止过。
有一家媒体甚至还预先为她写好卜文,以免她突发身亡...这样未免太过分了吧?

前几天看娱乐新闻,竟有报道说,
Britney Spears 为各大媒体杂志赚了近上千万美元的利润,
只要有她为封面的新闻,都必定会有高售量。
有这样一个免费的摇钱树,谁不会使劲地摇啊?
不仅要使出吃奶之力地摇,还要不择手段地争取抢先报道她的独家新闻。

我们都了解,当了艺人后,难免会被人用放大镜来监察你,
但当连最隐私的权利都丧失时,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单纯的出外用餐,甚至是找个更多空气的地方呼吸+发泄情绪都不可以的话,
那请你们教她,应该怎样做?
是不是应该用绳子绑住她,人有你们来当玩偶呢?

我也会和男朋友出外用餐,也曾经和前男友在餐厅里大吵一架后,
男的夺门而出,而我则留在餐厅里放声大哭。
我也会在心情忧闷又找不到任何人倾述时,驾着车子漫无目的地游车河。
我也曾经因为工作压力大,而独自到公园散步,并忍不住跌坐在草地上独泣。

为什么却没有大批媒体将这些报道出来呢?

如果我是她,24seven 被媒体重重包围,我想我也会疯了。
如果我是她,我不仅仅有7种人格了,可能还有更多的。
如果我是她,我也会痛苦万分地不想活了。

我们都是人。放过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没办法啊。人类就是喜欢看身边的万物如何堕落……唉。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