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回味

你第一次不厌其烦地和我一起走遍3个夜市场,
然后带着疲惫的身躯+愉快的心情结束那个晚上...

你第一次出奇不意地吻在我的额头上,
然后假装若无其事地继续聊天...

你第一次牵起我的手,感觉竟是出奇地温暖又柔滑,
然后忘不了那第一次深深地烙印在我嘴唇上的温度...

你第一次和我看的那场《伤城》,
然后散场后把我的手握得特别紧...

你第一次,经过了N天的等待,煮妈咪面给我吃,
然后终于体会到简单的幸福...

好记性,对女人而言,是喜也是悲。
注重小细节也是女人的坏习惯。

女人要的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可是却显得那么遥远...

带我重温这些感觉,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