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12月咯!

还有11天就是老母的生日。

还有13天就是努力筹备了很久的布道礼拜。

还有16天就可以开始正式放纵自己做懒人。

还有21天就是今年的减肥截止日期。

还有22天就可以换新发型。

还有23天就可以到新加坡。

还有24天就可以参加到数或动。

还有25天就使我最喜爱的圣诞节。

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充实,那么让人期待。
却也让人有一点点担心荷包会大出血...
请问有哪一项是不需要用到 $$$ 的呢?

你的12月又会是怎样的呢?

昨天在 Taman Pertanian 玩 paintball。
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会更放胆去冲刺。
无可否认,我真的很怕死。
虽然中了几枪,但若与其他男生的伤势比起来,
我的根本不伤大雅,算不了什么。
看着他们玩得那么疯,既刺激又紧张。
而我只会一直躲在后面做后备,才冲前不过那几尺,
太不像话了!

下次,一定要豁出去 =]

想唱k的心情越来越高涨,可是没有脚,悲哀。

想再光临 cotton on 大败一场。

荷包啊荷包...增肥一点好不好?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