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他的26岁生日 ♥ ♥ ♥

其实哦,他生日的这一天,不知道为甚么,我竟然比他还高兴。

:)

他有一张 KFC am 卡,就是在肯德基餐厅吃早餐专用的。
申请的原因是因为它会免费两份combo。
一份是申请的当天,另一份就在你生日的当天。
一张卡5令吉,拿了两份combo就值回卡价了。
所以,无例外的,我们就在他生日当天早上光临KFC。

他要了一份免费的combo,而我就要了一碟“辣死你妈”。
由于他申请那张卡后还送了一些礼卷,所以我的那碟“辣死你妈”是有折扣的。

可是忘了多少,嘻嘻!

还没有开餐前,先让你们看看菜单


注意看看汉堡包的分量,是不是感觉很大份,应该很有饱足感咧?

实际上的分量却是...

噔噔噔噔~~~
好像一条口嚼糖的长度,而且还是扁扁的!

那个蛋还是随随便便这样一撇而已。哈哈!

再看看我的“辣死你妈”。

好啦,有一块鸡大腿是不错啦,可是...没有鸡蛋!!!
“辣死你妈”怎么可能没有鸡蛋!?!?真的是鸡蛋糕!!!!

来看看寿星公的 样,哇咔咔咔咔~


下午上完声乐课后就立刻回家冲进厨房...做蛋糕!
这一次要挑战的事 Moist Chocolate Cake

:)


等待蛋糕烘着的过程,整间屋子都弥漫着巧克力香,
佣人也一直跑过来跟我说 enak enak...
呵呵呵呵呵呵~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

出炉啦~!

淋上浓浓的巧克力酱 + 洒上糖霜

放进冰橱前拍一张

出门前再拍一张,嘻嘻嘻,好恋!

晚餐,他要请客。于是我们就去了 Kajang 一个山顶上的

21st Century Cafe

照片来咯~


他的妹妹 + 外甥女

我们

这张是想证明她多么爱抢镜

最喜欢这张了!现在是我电脑的 wallpaper ^^

妈妈也入境咯!

饮料来咯!能猜得出吗?

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食物终于来咯!yeah~

鸡扒 + 杨扒

柠檬鸡扒

这个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咧!
昨晚刚刚看到电视台有教这食谱,得空时才试试身手吧!
其实还蛮简单的咧!

蘑菇鸡

这些事在餐厅的入口处摆卖的新玩艺,老板说奶瓶是从台湾进口的,就这样而已。

还有一些蛋糕噢~

西餐厅里少不了的海鲜之一

龙虾!!!!!

这是他的老友,在这西餐厅里的厨房忙里忙外。

我呵,硬要他难得出来休息吃饭喘气时来个合照,嘻嘻!

外婆 + 外孙女 同乐拍照

童心未泯?

回到家后,噔噔噔噔~~~

唱歌时间~

吹蜡烛 + 切蛋糕仪式

终于写完了!
我知道有点敷衍,不好意思。
可是我真的很暧睡了...

Goo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