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献给真心朋友的一个post

活到 so far,到目前为止最低潮的那段时间,要数和前男友分开后的那10个月。

丧亲、失业、意外、贫穷。。。比失恋更惨的多得是。
所以失恋,不算是人生中最大的挫折。
但若不懂得处理,情绪就会变得很难堪,人也会变得堕落彷徨无知。

庆幸的是,这段时间反而能让我认清哪些人是真心的朋友。
有时 好朋友 不一定是 真心朋友。
但是 真心的朋友 一定是 好朋友。

那时有三个好姐妹+一个好哥哥,总是不厌其烦地接我的电话听我哭听我申。
三更半夜约我去唱K,把情绪大大声地发泄出来。
一个星期4、5天来我家载我出去兜兜风。
电话费多贵都陪我 短讯 + 聊天
有时情绪一不对劲,也愿意对着电话听我哭整个钟。
有什么聚会,即使是我不认识的,都带我去。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很贴心的事,都记在心里了。

其实,那段时间还蛮浪费精神浪费钱的,可是我很怀念。
我很怀念能有随传随到的朋友,我很怀念能小声讲话大声笑的日子。
可是现在的他们,不是不见了。
只是生活起了些变化,priority不同了。
有时爹一爹他们,他们可能会反问我:你的男朋友咧?叫他陪你啦!

现在要结婚了,更惨!

“你可以出去的吗?不用赔你的老公的咩?等下他不喜欢咧?”

问你死未!

我很珍惜那段回忆,你们所做过的每一件温馨的事,我都永远不会忘记。
结婚,只是我和他一起开始新的里程碑,不是一段“时代”的结束。
或许那段日子对你们毫无意义,但对我是极为重要的。
别人也许无法明白我们之间所经历过的,不用紧,只要我们明白就好。
我明白很多人事物都不能再像从前了。
但谢谢你们,在我那段低潮的日子里扶着我陪我度过。

愿你们,若不幸遇上低潮,会想起我,
给个机会让我陪着你们度过。

1 comment:

loongloong said...

No need to thank us la..
Just getting married and live a happy good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