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食物中毒了

那天我叻叻地,又跑去金河六楼的《辛》吃午餐。
叫了一碗饺子泡面。
还以为有什么特别,原来只不过是用了韩国的《辛》牌快熟面,
再加两颗小饺子和一些洋葱啊年糕啊,
就成了一碗韩国饺子泡面。

结果,本姑娘食物中毒了。
第二天还请了病假在家拉肚子+睡了一整天。
真的是一整天哦!
无论电话怎样响都无法起身。

其实也难怪我这么累。
因为中毒后的那天晚上,我其实很早就上床就寝了。
可是半夜却一直醒过来。
主要不是因为肚子绞痛,而是连续不断地发同一个噩梦。
我梦见我起身后,身体还是虚弱得无法站立,
于是打电话给校长想申请病假,
岂知她不但不愿意,还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每次一被她骂就会惊醒过来。整晚就这样被惊醒了至少4、5次。
同一个噩梦咧!整晚咧!
可想而知我的压力其实有多大!

就是因为连续这样发同一个“被拒绝请病假”的噩梦,
本来还想去上班算了,因为下个星期就是幼稚园考试周,
必须加紧把握时间和小瓜们作复习。
可是,我的头疼的快要暴了,而且还整身发冷颤抖。
战战兢兢下,还是拨了一通电话给校长请假。

校长允许了。因为她自己也因为偏头痛而没有上班。

呼~!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不要自己叻叻地跑去吃韩国泡面。

在家自己煮maggi面最实际。

5 comments:

Beck Lim said...

我也吃过那家的面 还OK~

不过 你就惨了~

下次不去那里吃了~

Anonymous said...

以后不要乱吃东西
尤其是辣的食物。。。

Michelle Dolphin said...

东西是不敢乱吃了。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吃辣。呜~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马来西亚的都是煮快速面给你吃吧了,而我们有给超贵的价钱。

Michelle Dolphin said...

突然觉得好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