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Urgent~!

我要抓破头脑了啦!

1027的聚会是这个星期六,我连礼物都还没有准备好,
更甭想穿出属于自己的blog格拉!
刚刚还在网上看到要大合唱的那首歌,哦我的神啊!

人家还以为乖乖给钱后就什么都不用烦了。呜~

礼物我可以在星期六那天自己去血拼时慢慢找,
歌...有时间的话就慢慢练,
可是,怎样穿出我的blog格啊?

难道真的要把自己打扮得很粉红,然后蝴蝶满衣贴吗?
还是头戴科学帽子+背带一双翅膀+脚穿大大的鞋子
(而且还是脏兮兮的那种),
代表我的 思 • 翔 • 迹 嘛!
哎呀!我不知道啦!

表姐最好,可以很简单得去custom弄一件 T shirt,
上面印着大大个的雅文两个字就搞定了,肯定和她的部落格最贴切。
我提议我出钱弄一个给她穿,如果她胜出,奖品归我。
可是她不肯。衰到死!

有人可以给我意见吗?
潜水员们快快浮上来吧!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建议你走可爱路线。
粉红色套裙,然后戴上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头饰。

Anonymous said...

Haha..darling..y so mafan..u like cook de ma..jus wear pink colour plain apron+hand make cotton wind+fabric make de buterfly lo..all pink...yeah...ok ma??

Michelle Dolphin said...

我就是不要走可爱路线啦!人家这个星期差不多每天都去游泳,(自认)把皮肤晒得好像健康的铜体色。而且我也不会扮可爱啦!

别的别的!

钪凯 said...

Michelle の 思 • 翔 • 迹... ...

真的很高难度~~~

雅文 said...

关于穿着…… 我没意见……
我的意见是:不是每个人的部落格都能够穿得出来的…… -_-"

关于礼物…… 应该不需要特地去买吧?
因为可以选家里的一片叶子还是鸡蛋壳呀!
要不然你去你家楼下的泳池,装一瓶泳池水,够特别了吧?;p

hmmm…… 不然就是送你的泳装照,应该有很多人想要(看)的。嘻嘻……

好啦好啦。
你最本领的是什么?
烹饪。
做一个 cheesecake 吧!^^

Michelle Dolphin said...

雅文:如果你真的也带家里的一片叶子或鸡蛋壳,我一定也奉陪到底!

雅文 said...

michelle 看这个,看了你会很开心 ^^

http://oraclesquare.blogspot.com/2007/10/10271028_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