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我是个很专业的老师

我的学生很乖的!给你们看看证据啦!



ta daaaa~!!!

看!做功课时十多用心啊!呵呵!

...........
..............

今天在金和闲逛时,猜猜我看到什么?


《我要做Model》的活动咧!

你们看到他们在做着什么吗?

....
....
....
....
....
....
....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拍这张照片纯粹只是为了证明我曾到过现场,嘻嘻!

逛着逛着,突然嫌钱包太饱满了,
所以买了一个白色小外套,
来来来!让你们看看这新尝试的造型 (o"o)


好看吗?

我个人认为,不好看...
没办法,不是天生丽质的人,怎样用心装扮也不会有新韵味,
我早就认命了!

所以,我决定再次以我天生不那么丽质的照片轰炸你们的双眼,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搞掂!晚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才知道原来你是老师来的...
老师好。。。老师早。。。

Michelle Dolphin said...

我只是个补习老师+幼稚园助教而已 (o"o)

Anonymous said...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nd found it at this great si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