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Section 5 Cell

昨天参加了一个关怀小组 a.k.a. cell group。
这个fella带我去的



Eric 是也!

这是很久以前就说好的约定,昨天终于“达成”咯!
第一次参与其他教会的CG,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或许是在自己的小组里 output 太多,却完全没有任何 input,
所以感到有些麻木+精疲力尽,灵命也跟着 dry 了。
现在,本来已经很 negative 的 input box 突然有了一些新的input,
呵呵!好开心哦 (o"o)



玩破冰游戏输了的人,被要求“传鬼脸”,嘻嘻!呵呵!


一群坐着看好戏的人,哇咔咔!

昨天的讲题是 L.o.v.e
当时,我们被要求说出我们最后一次encouter这东东时,
我嘴里是说着那些Friendster里,朋友写的testimonials,
但心里想得却是甩我前几个小时最后一次说的那三个字。
HOW IRONIC!

而最后,当然是mamak时间啦!



我ho,第一次喝 milo shake + 第一次吃 indo mee。
原来,indo mee = 干捞 maggie mee (-_-)"""
唉!还以为有什么特别...

......................
............................

凌晨,回到家不久后,龙龙哥就拿了cd过来,
车上载着 ——


寿星公 —— Ian


难得害羞的 Andrew

You know what's funny?
我帮他们拍了照片后,竟然嫌不上镜,
想用蓝牙把自己电话里的帅哥照send给我...
哼!睬你都傻!

哇咔咔!

......................
............................

End post 前,我又忍不住向轰炸你们的眼睛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晚安!

1 comment:

Hshen said...

Ahaha wei! u took so many pictures ar that day! haha hope u enjoyed ur stay in secton 5 cell and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