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我来晒命咯!哇咔咔咔~

话说 2007年 8月 26日 那美丽的早上,
我+ 国豪 + 阿鸿 + KimFat 去跑 Subang Jaya 10km Run。
那个美丽的早上是我第一次跑这种东东。
那个美丽的早上,我们迟到了。
那个美丽的早上,我们没有做热身运动就开跑了。
那个美丽的早上,我本来想放弃不跑了...
可是在那个美丽的早上,我不仅跑完10km,
还拿到第23名的皇家雪兰俄制奖牌!!!


哇咔咔咔~


呵呵呵呵~


很坚硬的 Royal Selangor


其实我是有少少被逼拍那么多张个人照。我很paiseh的。


他们接受不了事实(因为他们没有得到奖牌...嘘!不要告诉别人!)


他们超级非常不爽我。 尤其是左边那位。


嘻嘻~!


看到后面的人潮吗?一群等着抽奖的人。


can you tell? New Balance rulez~!


我+milo人


嗯... 其实他想推milo人... 心肠真坏


小红鸡 + 我


我们!!!

回家的途中,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还笑到肚子痛。
一兴起,每个人竟然在车上高歌起来。
就这样唱啊唱,竟然唱出瘾来。
我们三人竟临时起意去Sunway的RedBox唱K。
我想我们还真的够疯狂。
明知周末人多,还是敌不过唱瘾而去。
结果还是要等。等15分钟。


等待的当中。

皇天不负有心人,还是给我们等到房间了,虽然只能唱2个小时而已。



Ouui!回来!我要继续晒命!


这是奖牌的前面。有写明是 23rd 哦!


这是奖牌的背面。


我们的鞋子,嘻!

其实国豪今年跑了很多marathon了。奖牌也拿了2个了。
只不过这次我比较幸运,一跑即中,哇咔咔咔~

好了。晒晚了。

3 comments:

雅文 said...

“其实国豪今年跑了很多marathon了。奖牌也拿了2个了。
只不过这次我比较幸运,一跑即中,哇咔咔咔~”

告诉他,这是 herbalife 效应,所以他没有理由阻止你继续吃下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雅文姐。

“这是 herbalife 效应。”
这个说法很牵强吧......

“所以他没有理由阻止你继续吃下去了。”
我没有阻止她继续吃下去,只是不鼓励罢了......

Michelle Dolphin said...

我也觉得,Herbal Life是不会有这种效应的。不信你自己去跑跑看。
这是个人实力来的!哇咔咔咔~

而且我也没有说过他阻止我吃啊!只是不鼓励代餐这回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