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又是一个 • 期待 •

我很兴奋。

今天和男友共进晚餐时,
无意中为明年订了一个小计划。

就好像去年为今年定了个日本自助餐酱。

心情真的很兴奋。

可是我不能告诉你是什么样的计划,免得“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期待它...能实现啦! (o"o)

..............
..........
......
...
..
.

明天是老妈子的生日。

明天,不知道会是一个“”还是“”。

我说的是我。

明天,会有一个让我等待已久的见面会。

终于等到了,却突然很想逃避。

心情是战战兢兢的...

神啊!请保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