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新 の Sunway Pyramid 一日游

我很爱萧先生,因为他很疼爱我。

这是我的肉麻开场白。现在正式进入主题。

话说今天我和萧先生去了新的 Sunway Pyramid。

走了 Pavillion & The Gardens,
终于有一间新的 shopping mall 让我觉得有平易近人的感觉了!
所谓的平易近人,就是能让我们这些只有小小康的市民逛得非常自在,
不用假装富贵,也不用怕穷酸,嘻嘻!

可是哦,有一间餐馆真的是不得了叻!
服务慢—— 慢到有人不等侍应着拿order就走人。
态度差—— 没有招待 + 没有 repeat order。
没礼貌—— 没有讲 Thank you! Please come again. 反而呆呆在发白日梦!
食物还“缩水”的咧!
我知道很多东西都起加了,可是都不用酱的嘛!

最明显的例子 —— Homemade Muffin





它们的头部不是有突出来的咩? *摇头*

还好食物还不错,有小小小小的水准,不然真的要拿survey表格写投诉了!

吃饱饱后,我们走到底层逛。
很不出奇地看到 J.Co 牛车轮的分店。



其实我还蛮好奇的。
到底这长龙是为它慕名而来,还是真的为了它的实力 真材实料?
我呢,只在 Pavillion 的那间吃过一次,而且只试了三种口味。
若要拿它和 Big Apple 的来比,我还是会选择 J.Co 的,嘻!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咧!
来,给你们看最美的几张...










今天我们有买到东西咧!
还买到很多tim!!!

ermm...至少比平时出街的多...哇咔咔!

结语:今天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