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我的新年。。。

各位的新年快乐吗?

我的情人节也不赖哦!

虽然情人节那天没有庆祝,
(因为本姑娘是个工作狂,当天必须工作到晚上九点半)
可是我们还是度过了3天的情人节,呵呵呵!

情人节前一天,他送了这个给我...


Sony Walkman MP3 player!!!

我告诉你哦,我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简直就是惊呆了。
然后就是开心得不得了啦~!!!

其实我想要一个mp3很久了。
没想到他竟是那么有心思的。
我每一次都猜不到他会送我什么礼物的咧!

情人节当天在电话中度过。
情人节过后那一天,我们去看了《CJ7》。

然后昨天,第一次带他去见家人了...

哇咔咔咔~

2 comments:

Beck Lim said...

漂亮的MP3呢~
很甜蜜呢~

嘿嘿~

Michelle Dolphin said...

哈哈~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