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感慨



其实最近有种难以形容的幸福感觉。
或许当中有泪水,应该是难免的吧?

我不介意委屈,我只希望你能明白,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所谓的难关或者过渡期,只不过是暂时性的,不要太去在意。
记得,我一定会在你左右,不要害怕。

*********************************************

今天,我看到了一幕久违的画面。
我看到了刚发芽的爱情,很青涩,很有趣;
我也仿佛感觉到我和他刚开始时的那种爱恋。
那种眼神,那种默契,那种归属感...
你可以什么都不承认,我却不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看到。
如果有一天你决定向我坦诚了,我一定会祝福你。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

我很想念很多人。其实数来数去只不过是那几个。刚刚好五个。
三个去了外国,一个难得见,另一个已经换了生活圈子。
可以在内心认定某些人的地位是需要时间及考验的。
21年里就只有他们五个已经算很少了,所以,格外珍惜。
可是认定了,就一定会留住一辈子吗?
做人不可以那么自私吧?即使心里其实很想霸着不放。
应该是考验自己的气度的时候吧!
有人说,最大气的人,就是希望对方过得比自己好。
不需要每天见面,只是在某一个路口相遇、相处、然后再见。
再会,就是告别后,又在另一个对的时间相遇。这就是“空间”吧?

我祝福你们。也希望你们永远不要忘记我,因为我一定会很难过。
我很不舍得,也需要很多时间来适应这些改变。
可是我宁可相信,我们一定会一辈子。
生命很短,一辈子却很长。

我爱你们。我也爱你。

*********************************************

明天开始会很忙。我终于到了这个阶段。
还好我有梦想,不然应该没有这股冲劲了吧?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