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好久不见!

大伙儿说,8月未实行“L计划”。
终于又有推动力,好叫我赶快完成减重计划了。
这一次,一定一定要完成了。
还剩下那一点点而已。
届时,除了要穿比基尼,还要穿美美+性感的海滩装
等着瞧吧!哇咔咔咔~

刚刚又做了第N次的鸡蛋糕(可以吃的鸡蛋糕,不是骂人的鸡蛋糕)
试过了Horlick味、咖啡味、巧克力味、柠檬味...
这一次使用火龙果。味道应该不会怎么特别吧?
还没有试,等待冷却中。
还以为鸡蛋糕出来的颜色会很美,至少是火红色的。
可是...没有也!反而是“鸡蛋色中略带”。
唉!还是有少少失望啦!
first impression 都没有了...
希望味道可以取胜啦!

下次要试橙味 (o"o)

这些鸡蛋糕通常都让我的白老鼠们吃完的。
我也有吃啦,一点点罢了!

这一次,我要吃比一点点还要少一点点。
因为,来临的“L计划”,一定一定要穿比基尼~!!!

不穿比基尼,也至少要穿沙滩装。势在必行了!

哇咔咔咔~

47kg,我这一次一定会找到你了!

1 comment:

elcaro said...

这么多味道的鸡蛋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