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Full House + @live

上个星期五和阿璧去双溪金字塔的 Full House 撑抬脚


我又把第一次给了她 (o"o)

很想去 Full House 很久了,可是没有 kaki。
我始终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
最后还是让我盼到这一天了

:)


好喜欢这幅壁画哦!
我们原本是坐在这幅壁画的一个角落。
可是冷调太冷了,逼不得已换到人多的另一边去。

这里的食物,老实说,好贵噢~~~!!!
可是,却非常异常意外出奇地好吃也!


蘑菇汤, comes in a little cup。
浓浓的蘑菇香配上一些杏仁片,蛮特别的也!
可是这样小小一杯已经要 rm8.90 了。
有时间的话在家里试试看怎样煮好了,好满足馋嘴之需,嘻嘻!


接下来, Alfredo Spagetti。
香菇 + 鸡肉 + 黑胡椒 + 意大利面 + 不浓的忌廉
不错不错,蛮大的一盘,rm17.90。


这个,哦,我跟你讲... 不得了!!!
好好吃哦!!!简直好吃到不行!
这个菜肴叫什么名,sorry,我当时只记得吃不记得记。
我在某个烹饪的电视节目看过那些过外的厨师用水果来这样子煮。
不知道是我太保守还是什么,总觉得主菜不能这样搭配,
甜甜的吃起来应该很怪吧?
可是这一道菜已经完全打破了我那保守到不行的观念。
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
尤其是它的橙汁,简直是太美妙了。
这道菜其实是阿壁叫的,因为我不是很喜欢海鲜(除了鱼),
可是我还是不停地用叉子叉住鸡肉块往她的盘沾那柳橙汁,哇咔咔!



这是非常极端的薰衣草茶。
怎么说呢?
感觉上就好像在喝香精,很难喝很难闻。
阿璧说着个茶好像参了些什么,不 pure。
我... 不知道,因为没有喝过。
我只能说,我不能接受。


而我就 order 了这一杯 Ice Blended Green Tea。
很淡,没有抹茶香,没什么惊喜。


开开心心开餐咯!

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到店内逛逛。
顺便乱拍一通 ^^












由于那天是世界杯开场的第一天,
于是阿璧就说要来 second round—— 去 pubbing。
哈哈!
这是我第2次去这种地方。
我们先去了 OPERA, 可是却 full house 了。
所以最后我们在一间新开的 pub 名 @live 的坐了下来。
阿璧这只老马,很热心地想介绍我喝些好料。
很可惜,新开的pub,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只有红酒啊、啤酒啊、色酒啊...就是没有鸡尾酒。
所以她为我们各叫了一杯啤酒。


那间 pub 有人唱 live 的哦!
可是,不知道他们是哪里人,因为都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


有一点点好笑!

好啦!写到这边吧!
我要出去送爱心便当了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