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Hair Cut + Shimino Japanese Crepes

这个学校假期的第二个星期,几乎每天就是在厨房及睡房来来回回。

:)

星期四那天,还是决定动身到城市一趟,办办事情。

忙完了该忙的事情,时间还早。
该不该剪头发呢?

老实说,为了这个“难题”,我在马路口徘徊了好久好久。
如果我说,我在一个人行道来回过马路了几遍,你相信吗?
留了那么多年的长发说见就见,难免会不舍得嘛!
而且该剪多短呢?该不该剪个刘海呢?
好讨厌我的卷发哦!干脆剪个男子头还是做relaxer把头发拉直呢?
女生剪头发都特别贵哦!
就这样婆婆妈妈地,纳闷极了。

当然,最后还是决定去把它剪了。

我说呵,我的 stylist- Jesse,是我的剪发生涯中,
最懂得坚持己见,让我心服口服的了。
怎么说呢?
当我来到这间沙龙后,我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她。
她听后,就不断地重复说:你舍得把头发剪短啊?是我就不舍得咯!
我说要把头发拉直,她就一直说服我说直发太死板板了,不好做 styling。
其实中间还有一些拉扯,但长话短说,我还是乖乖地任她主宰我的头发。

我是笑着离开沙龙的哦!
照片,当然是压轴啦!先慢慢地读着下去吧!
现在哦,如果有人问我该怎么改变发型,我会说:
相信你的发型师吧!毕竟他们给那么多钱学这门手艺。

剪完头发,时间还是有点早。
原本想看就要下滑的电影 Killers,可是时间又不对。
转回头一看,咦?

原宿特产?

日本可立饼?

惟妙惟肖的模型

好像好好吃哦...

琳琅满目的 menu

价钱是蛮贵的,可是... 好想试试看哦...
所以,我 give in to temptation
我问侍应者,有什么好推介,她就直接介绍了这个

红豆绿茶馅的。
menu 上还特别讲明红豆是有机的 a.k.a. organic。

有10%折扣,虽然我觉得没差,还是很贵。

有没有发现 receipt 上面的员工名字?还要写明是缅甸籍的。

大约5分钟后(还蛮快的咧!)...

圆筒形的原宿可立饼。感觉上很长呵?

其实很短而已啦!

来看看organic的红豆馅。颜色浅浅的。

它的饼皮是软的,不像是我们在夜市或金河2楼吃到的那种脆脆的可立饼皮。
红豆的味道非常非常地淡,没有甜味也没有红豆香,
organic 都是这样的吗?
然后,绿茶的忌廉,真的很...难吃。
一样,淡淡地,没有绿茶味,难道是我的口味比较重吗?
所以总的来说:不是我的盘中餐。
而且奉劝所有不喜欢忌廉的,千万别去试,真的很难啃完。
或许其他有水果的可能会比较好吃。
我只能说,我不会再去买来吃了,因为我真的非常不喜欢忌廉。

下午6时许会到家,要做的第一件事当然是...

自拍!

发型师把头发剪短了3、4寸吧?
她让我的尾端剪得比较齐,使头发变重,卷度就更自然咯!

之前是长长的哦!把头发都拨到背后的话,发尾已经到达腰部了。
现在短短松松的,是不是比较有女人味咧?嘻嘻!

好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