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等待

减肥的关系吗?不是很想写和食物有关的文章。
但我有很多照片等待分享哦~ 等等吧!

还有10天哦~ 还是9天呢?

今年,我不祈求礼物了。
(** 有礼物固然会比较开心。我不讲骗话的。可以有束太阳花吗?)
最大的心愿就是 爱的 + 身边对我非常重要的人都能出席一场所谓的“生日会”。
邀约的人不多,但就是在我心里都非常有分量的。

邀约的过程中曾发生不愉快的事,
而且是那种回想起来还会面红耳赤,皮肤发麻的。
详情就不多说了,这和任何人无关,我也不想宣扬这难过的事情。
我只能说,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发那么大的脾气。
即使到现在她还是不认为自己有错。
从那天起,我对友谊有了新的诠释,也让我从新定义什么是朋友。

但我最后还是沉住气,问她要不要来。
她说 okay。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因为我不想再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想为她保持心里那仅有的好形象吗?
就当作是最后一次机会吧!
让我能再对她有所改观,让我能再次为她平反说好话。

有时候还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把她看得那么重。
其实她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的容身之处,干嘛要那么一厢情愿呢?
就凭我们同一天生日?交集何在呢?
我还记得她以前怎样一直否定我们的契合度,但我还是那么重视她。

我自己也非常不明白。

还有9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