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终于。。。

。。。辞职了

从中学毕业后就一直呆在同一个地方上班。
六年了,一直都没有勇气离开。
那天提出了辞职的意念后,所有的烦恼就突然散开了,
心里好舒服哦!

其实,当初有辞职的念头时,根本就没有为下一步做打算,
只想好好地休息,沉淀自己,再慢慢考虑。
高中毕业后就没有继续念书了,说不担心失业是肯定骗你的。
不过打开报纸,招聘广告一罗罗,怎么可能会找不到工呢?
问题是,我不想自己的薪水一下子变得很少。
老实说,我赚到的薪水有时比一些大学毕业生多(因为我够勤劳!)
突然什么都少了,怎么行啊?我有很多人生目标咧!

可是,上帝是爱我的,我真的这么觉得。
虽然说我想好好地休息,但从我有辞职的念头后,我就不停的发送自己的阅历,
到不同的公司及不同的工作领域,目的是想试探自己到底还能干些什么。
虽然回复的不多,但都是我有兴趣的工作。

现在能告诉你的事,虽然辞职信还没有呈上,但我已经找到新工作了。

而且,还是离不开教育呢!

补习班会继续开,大大力地祈求生意会兴隆 *fingers crossing*

突然对前景又充满希望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