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为什么那么快结婚

自从我们订婚后,几乎每遇到一个长辈都会被问说:“为什么那么快结婚?”

那,为什么不能那么快结婚?

据身边的亲戚朋友说,我妈比我更早结婚。
但问我这问题最多次的反而是她。

其实我也明白她为什么会担心,毕竟她的婚姻是以离婚收场。

那天到三姑的档口打包辣死你妈时,也是被问同样的问题。
她还说:“你表姐都差不多30岁才结婚,你急什么?”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急啦!
恨嫁 不等于 急着嫁出去

虽然我总是口口声声地说我想结婚,
但曾经,我自己想过,如果有朝一日他求婚,我必须控制自己先拒绝两次,
这样才能显示我的矜持,也能测试他是否能坚持。

结果今年生日的那一次求婚,我就哭着点头了。

唉~矜什么持啦!

其实,婚姻有分年龄的吗?
什么时候不算早?什么时候不算迟?
很难定义吧?

太年轻结婚,旁人就开始闲言闲语。
太迟结婚,别人也会催三催四。
真是的,管你们什么事!?

我觉得,什么时候结婚,为什么而结婚,别人管不着。
如果是真心的想我们好,就祝福我们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