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又發牢騷

我很老實地承認,我想整容。
不貪心的,只是割雙眼皮而已。
本來心想,反正都去韓國了,
不如去他們著名的整容街,割個雙眼皮回來。
所以在網上很勤勞地找資料,
可是怎樣Google都找不到明確的價錢及地點。
結果還是放棄了,心想:還是好好旅遊算了。

曾經,我很反對整容。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總覺得自己的樣子好像有些美中不足。
其實我是感恩自己的身體是健康的,膚質也很好,
只是。。。差那一點點咯!
身材再好一些,再瘦多些,對我來說,完美了。

轉眼間,還有三天就要飛去韓國了。
今天放工後,心情異常地輕鬆,雖然說還有兩天要工作。
這樣也好吧?
因為我今天發現自己竟上網做功課,
看看首爾有什麼好去處。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1 comment:

loongloong said...

I can only lol at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