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Love is Getting Fat Together ♥


和他在一起后,体重的上升指数比下降指数多。
曾有几次下降到蛮曼妙的身材,但后来却又在短时间内直数上升。
人呢,通常只会把罪怪在别人的身上,
一个手指指出,却不知道四个手指指回自己。

有时候和他大吃大喝一顿后,隔天就会怪他,怪他总是导致我的减肥计划失败。
曾有一次,我忍不住怪他拉着我一起吃快餐,结果他就大发雷霆说以后决不再碰快餐。
也有一次,在首尔的明洞大街上也因为吃得太饱而开始责备,
结果他把我独自留在街上,自顾自地走回集合地点。
我是非常受伤的,但我也知道自己的不是。
没有人逼我开口把食物塞进去阿!

但有时吃得多时,像我这种胖女生就会自然而然地油生一种罪恶感。
这种罪恶感其实也有其来源的。
它的源头来自他曾经嘲笑我的身材而(不自觉地)伤害了我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其实我很喜欢和他一起吃喝玩乐。而他总是很喜欢尝试新食物,
只要是能送进口吞下胃的,他都会一一挑战。
但有时,难免会嫌他也和我分享的那份食物太重口味了。
无可否认,我们喜欢的食物都有点点不一样。

他喜欢干捞面,我喜欢清汤面;
他喜欢吃熟食,我喜欢吃生鱼片;
他喜欢油炸的食物,我喜欢清蒸的;
他喜欢零食,我喜欢甜品;
他喜欢吃巧克力冰淇淋,我喜欢喝鲜奶巧克力;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努力地 try to meet in the middle,
但要知道,我的终生天职之一是减肥。
所以对食物是持有love-hate relationship 的。
当 hate 的情绪无端端地上升时(通常是因为罪恶感加重),就会忍不住发泄不满。

啊,有时真的觉得好辛苦啊!
美食本来就该好好的享受啊~
为什么现实的审美观要逼得爱美的女人们只能选其一啊~!?
我只能说,天生苗条又不用节食运动来养瘦的女人真是幸福无比 ♥

最然如此,我依然想继续和他一起大吃大喝,
因为每次看到他吃得开心时,我的心情总是美好的。
现在,我已经开始在研究很多食谱了,还不时向他的妈妈讨教怎样煮他喜欢吃的食物,
结婚后,我要煮很多美味佳肴给他吃,把他养得健健康康,
让他觉得娶了一个物超所值的好老婆 ♥ ♥ ♥

为了能达到这个目标,只能不断的鼓励自己要忍住并吃得少,
才能和他在一起时开开心心毫无顾虑地放纵 nom nom nom ♥ ♥ ♥

呵呵~ ♥

晚安

1 comment:

loongloong said...

I really za dou with your post..
Don't lose yourself too much trying to compromise..
I still want my sista back to cook for me someti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