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时间。。。过得好快哦!



昨晚心血来潮,开始整理房间。
整理的竟然是明年要搬家的东西。
整理的时候有点 hesitated。
现在整理,不会快了点吗?
但想想下,离婚期又好像不远了,毕竟现在已经是11月了。

对阿,眨一眨眼,已经来到2011年的11月了。
两个月后,身份会稍微不同了。
8个月后,生活方式难免会起了变化。
啊~是谁说过,只要结束了学生生活,时间会过得特别快的啊?

前天有个明年也要结婚的朋友问我,准备工作准备得怎样?
嗯,还在继续努力减肥当中。
哎哟,不是拉!宾客名单啊、红雨伞啊、敬茶茶具啊、家具啊。。。
耶。。。什么都还没开始准备咧!倒在忙着准备明年的台北旅程*羞*

我也想开始邀请啊,最近还有几个不熟络的朋友,竟自动地问我能否参加我的婚礼呢!
可是,现在开始邀请,会不会快了一点?
朋友说,不会阿!现在邀请刚刚好,可以早点知道怎样安排座位,也可以知道大约有多少桌。
要知道,安排桌位是最最最最麻烦的事儿耶!

嗯,现在的心情好复杂哦~!
说迟不迟,说快不快的时间,会让人会有点。。。不知所措。

好,明天开始拟名单吧!
谁想出席的欢迎来告诉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