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为了那些 skinny jeans

两个星期前,从来都不曾对自己的身体觉得如此恶心过。

这次,我决定痛下决心,彻底改变,彻底瘦身了!

我知道,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但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败给了气馁。

前几天和一位好姐妹去逛街。一起到不同的服装店试穿衣物。

她总是拿 s size,也有潜质拿 xs size。

而我呢?接近 L size 的边缘了。

真正激起自己的斗志,是看着自己的大象腿,很努力的塞进一条 L size 的 legging。

腿是塞进了,层层的肥肉却无从躲藏,显露无遗。

突然惊觉,我的身材已经进化成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五花肉。

真的很恶习。

老公总是口口声声地说,他不会介意的。婚都结了嘛!

屁!

难怪最近他都选择不开灯。

为了那些妹妹的衣服,为了那些 skinny jeans,

这一次,我拼了!

米雪,你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