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

原来,我还有朋友。
今天手机还蛮忙的哟!(呵呵!pai seh!)

现在的生活...还算正常吧?
只是有点日夜颠倒了。

明天,就是那天了。
他今天传了一个短信息,
那种可爱の友情信息。
我知道我很三八,
可是我真得真得真得真得真得真的觉得他发错信息。
他哪有可能想念我嘛!?(请给我一百个理由!)
嗯...可能他想故意提醒我明天要帮忙他吧?
还好,我的心情已没有之前那么复杂,也不会那么胡思乱想了。
可是,我还是会担心,
因为火山终究会有爆发的一天。
唉...顺其自然啦!(对吧?)

本姑娘最近超想做的事有:
  1. 更坚持、更努力地做多点运动(最近非常懒,只做一个小时左右)
  2. 多点$$$以便还债+吃美食+唱K+买新衣服(呵呵!是时候了!)
  3. 这个月尾前达55公斤(现在57公斤)
  4. 专心于学业
  5. 和朋友投资开公司(昨天讨论得天翻地覆,蛮激烈的)

2 comments:

雅文 said...

我要八!
那天是指什么日子??
帮忙什么??
还有、还有,你打算开什么公司啊?

Michelle Dolphin said...

那天要在他去医院复检。不要问我为什么她不叫他女朋友陪他。我没有问,也不想知道。打算开电话公司,与众不同的。可是还不够budget,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