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后知后觉

今天,脑袋很迟钝地被“”了一记。
后知后觉,已经是6月了。
呵呵!竟在不知不觉中渡过了大半年。
终于能体会何谓:时光飞逝光阴如箭...
唉!今年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
可惜古有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是被这突然的醒悟重重地捧了一记吗?
怎么把所有的成语+谚语都搬出来啦?
唉!老了老了!
更甚的是,我今天才realized
原来我的生日快到了 a.k.a. 我快满19岁了 a.k.a. 我明年就两张了!

妈妈咪呀!怎么和我小时候想像的完全不一样呢?

小时候,觉得18岁是个很特别的年龄。
可以参加很多歌场比赛、可以拍拖游车河、
可以享受大学不用穿校服的青春生活、
可以和一大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搞音乐...
甚至幸运的话,可以结婚生子做幸福少奶奶了

但是现在,眼见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就要向这充满精彩遐想的年龄挥手说拜拜...

NO!!!!!!!!!!不可以这样!!!!!!!!!!

可是...我又能如何呢?
听天由命,错不了吧?
你们却说,自己的命运要自己掌握...

唉!SIGH! 唉!

你我都应该非常清楚明白,
很多东西不由得我们话事
而以我的性格来说,
若错过了,就算了
这样很不好,我知道。
但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相信我,我会得到惩罚的。
或许在未来的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
我会为我的“无所谓啦!算了啦!”后悔至极。
我怎知道?
都话昨咯:我很灵异的!

看来我这人还真的很奇怪,
很喜欢明知故犯...why!?

或许我真的很blur,
对很多人事物都是后知后觉的。

嗯...

后知后觉,今天是060606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9岁罢了嘛,有什么好怕的,你老大我21了都还在梦游呢!
现在距离你的生日还有些日子,答应了要买些东西送你,我说到做到...
至于你的性格嘛,本人不予置评,你自己进行你的后知后觉吧,灵验的话,是托我的福哦 :)

Anonymous said...

What a great site, how do you build such a cool site, its excellent.
»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atest links to sites where I found some information: http://googleindex.info/1055.html or http://googleindex.info/1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