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生气啊!

原来我的读者还真多呢!
真的是意想不到啊!
我还以为如果太阳从西边升起
我的网站才会被人欣赏咧!

现在知道自己有读者群了,却不知是喜是悲...

各位,

我写的东西有那么难明白,

那么容易被误解吗?

我到底写错了些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在被人追求中,
但被人欣赏+追求是一件好事吧?
这证明我还有魅力,对吧?
我可没有贬视我的追求者呀!
听说有人要追我都已经好偷笑咯!
我这样的素质 a.k.a. Quality 都有人要,不好笑吗?
我觉得阿柏会是第一个笑得最大声了,
第二个,不用争,我自己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地笑到逯地 。

好啦!现在知道有人对我有意思了,又怎样?
我总不可能真的笑他笨+傻,再在网上落力数贬他吧?
The power of internet,相信各位都非常清楚明白,
要不,那些色情的 video + 学校的暴力事件都不会那么快被传开吧?
而且放得上网的东西就是注定要被人看+发掘+知道。
是秘密的话,那就只有匿名者才会敢敢地把它们赤裸裸地公开,
聪明的人都会选择将秘密的部分保留吧?
要不,他们连今天嗬了几堵屎也要完完全全报告出来吗?

我说的某某是谁,你们不知道就不需要知道。
我若要告诉你们的,老早就指姓道名了。
但若你们知道了,我无所谓,也不怕你们知道,
可我就是不明白我哪里写了一些贬视他的东西。
更离谱的是,竟然有人误读成我对他有意思!?

什么鬼哦?

我连人家的全名都不知道就说我对那个人有意思,
搭火箭啊?我有那么随便没有?
我又不是“十八芥菜”

很火 X 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