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近况

这个月有好多人生日哦!
忙翻了,呼! (- . -) =3

上个星期收到的第二份礼物- 电影《Voice》入场捐一张!
凯莉的朋友请的。
问我,好不好看?
我答,ok咯!至少我不用整场都掩眼塞耳...

我真的不看鬼片的!

星期一那天则收到了第一份拿得起+放得下,
摸到+看到的礼物了!送的。
喜悲参半啦!
- 没想到他会送我任何东西。
- 凯莉那份比我大多多倍 (-_-)"""

可是还没有拆开来看,因为凯莉不允许。
她说应该留到生日才拆,这样才会有神秘感哦!
她还说我一定会很喜欢那份礼物哦!
因为+都争着送我那份东西。
我猜啦!应该是一张专辑来的。
整个礼物四四方方+硬 kok kok,走不掉的啦!

ok咯!不拆就不拆咯!
反正我从来不习惯在生日前拆礼物的,嘻嘻!

其实我现在有点担心咧!
我之前曾在此向各位讨一张张惠妹《我要快乐》的专辑,记得吗?
真怕各位对我太厚爱,而会让我收到n张惠妹《我要快乐》的专辑,
怎么办?你们该不会这样对我吧?
如果真的这样,我会恨死我自己的!
NO!!!!!!!!!!!!!!

今年的生日,好像 no feeling。
以前很夸张,可以搞整整两个星期,
预祝+庆祝+补祝,甚至到月尾还会收到礼物的咧!

今年,没有人call过我,唉!
而且离大日子还有几天而已咧!
可我怎么还是觉得没有特别的feel咧?

再加上云顶大计变得有一点点扫兴了。
还以为会有一大班人浩浩荡荡地一路向北
竟最后只剩四只小猫咪... 我才不要跟小白脸一 pair 啦!

唉!我知道了... 节哀顺变,对吧?

凯莉教的...

凯莉!我知道你有看我的网站的!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