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长篇大论

大家好!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啊?

嘻嘻!

我很开心哦!到前天为止还收到礼物 (o"o)
不过,应该是最后一份了吧!
思玲送的,手表一个。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尚可接受,而且戴上去都蛮好看。

谢谢思玲 a.k.a. Sereen

.........
.............

我觉得我的姨妈应该快到访了,因为最近越吃越多了。

星期一那天与自己家常便饭自己煮的凯莉有福吃哦!)
星期二那天与龙龙哥肉骨茶(我好像有整年多没有吃过了)
星期三那天与不愿透露姓名的匿名氏鱼头米粉家嫂饭店,MV分行)
星期四那天与思玲吃了很多夜市的“杂不郎”(OUG)
星期五那天与凯莉吃了酿豆腐(初记茶室)

我发誓,我有很努力地做运动继续减肥!
可是,我想应该是真的吃太多了吧!
体重好像回升了... 好可怕哦!

不行!不行!不行!

我得更加努力减肥,朝向48kg的目标前进,加油!

.........
.............

你们知道吗?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向任何人说一声“我爱你
也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给任何人一个深情的拥抱。
我并不是滥情,也不是因为内心的空虚而产生这些想法,
而是,我突然很想念爱人的感觉,哪怕是亲情爱情友情
我并不是急性子,迫切地需要爱的表达;
我非常有耐心的为所有人默默的付出... 只求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但是,我也不知为何我会那么想念相拥的温度...

或许真的是因为姨妈就快到访了吧?

各位,如果可以的话,
给你身边的每一位一个深深的拥抱,
并告诉他们你有多爱+珍惜他们。
不要等待明天,因为明天永远是个不知数。
即使你敢肯定你自己明天的所在位置,他们却或许不肯定。

我很感性吗?天生的。
希望并没吓着你们 (^^,)

.........
.............

总于有了几张上云顶那天的照片。
凯莉send给我,
而她本来的目的是要我为她“搞定”她的friendster网页
是搞得七七八八了,可是照片的format却成了问题,po不上去。
所以,先让大家在此过目吧!




寿星女 a.k.a The Birthday Girlz


李凯莉+我(金鱼嘴)


李凯莉 a.k.a Lee Carley


张永健 a.k.a 阿健


每个人无所事事的当儿


孤男寡女... 因不甘心那一对那么亲密而拍的


Michelle 卢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