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怕 • 买礼物

其实我是一个不会买礼物的人。

要礼物便宜的,通常只能拿来摆美,不实用。
要礼物实用的,大多数都是不便宜,但值得。

本来心里有数想要买什么了,可是突然杀出一句:

“记得:一定要便宜又实用,而且要kam用...”

是我买礼物的经验少,还是我真的不会买礼物?
我知道有些东西是非常实用而且有用到的,
可是我又怕买错了...

啊~!!! Help m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觉得实用就行了嘛。难道你怀疑自己的眼光?

Michelle Dolphin said...

就是怀疑才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