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你觉得准吗?



其实ho,我很想开始用米雪这个笔名。我自己真的很喜欢。
可是,很梦幻咩?嗯...



记得以前开始和国豪一起时,他时常都会向我报告他留香的时间表。
有一次我无意中高叔她说我要上厕所留香后,他就从此不再提留香了。
那时我们还真的很文艺咧!都不说大便,说留香。
现在都不管了,都说“屙屎”。哇咔咔!



这个很准!!!哇呱呱呱呱~ period



我很喜欢看 Grey's Anatomy, House, Private Practice, ER...
可是我不像妈妈那样,爱上 Alley McBill 后,一直逼我读法律。
结果我却已为人师表。



我最喜欢这个!希望它准准准啦!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很猖狂,你们要小心哦...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