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左右为难

今天去 nuffnang 面试。

说真的,我面试的经验尚浅,很多东西都没有说出来,有时还会吱吱唔唔。
得到的工作机会应该不是很高吧?


但如果,他们真的把我给 short listed,给我一份工作,我该接受吗?
我该放弃freelance地教补习 + 时间上的自由 + 约 2k - 3k 左右但不稳定的薪水
转而接触另一个与教育无关 + 薪水约 1.5k 左右的广告行业吗?
 为什么薪水那么低呢?因为我完全没有任何有关的经验,所以只能算是 fresh entry。

我本身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有什么广告公司会聘请完全没有相关经验的新人呢?
我觉得,现在是 fresh entry 无所谓,拼个两三年,总会累计经验了吧?
最重要是,这是一份我想尝试的工作 + 新挑战。
而且那里的工作环境很不一样,全都是和我年龄相仿的,
都是 crazy people,富有 energy。

但于经济方面的考量,我的勇气就大大地减少了至少一半。
再说,补习方面,我已经有固定的学生,而且是我擅长的领域。
只不过,永远都待在自己的 comfort zone 里,这样好吗?

如果我从新来过,从底薪做起,
我可以放弃 vocal classes,但我买屋子的计划就必须大大延迟,
值得吗?值得放手一搏吗?

左右为难阿~

面试我的人说,最迟下个星期五才能让我知道结果。
如果他们再联络我,就是说他们将给与我机会,那我是否该接受呢?

唉... 好难抉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