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發牢騷

還有幾天就要飛韓國了,卻什麼也還沒有準備,
更甭說收拾行李了。

這一次要出國旅遊,自己卻出奇地沒有任何興奮感。
或許是因為我這次出國的再下一個星期開始是學校的年終考,
覺得自己教補習的學生還沒有準備好,
怕他們若考試不及格,明年的生意會大幅縮減。

成績不好=聲譽不好=生意不好=收入減少

收入減少=心情不好=很多煩惱=很快變老

很多時候,常常提醒自己要活在當下。
可是當人因為金錢而感到焦慮時,真的蠻難放鬆自己。
左想右慮,明明需要時間來解決的問題,還是會自取煩惱,
心急得想立刻找到解決的方案。
說得粗俗點就是自己拿來賤。

為什麼這世界一定要用金錢來衡量?
以前不是有物物交換的製度嗎?不好嗎?

唉~!

好啦,發完牢騷啦!
我想我還是會盡我所能地享受我們的訂婚蜜月旅行的。
最好回到來時能中萬字,然後開開心心等結婚。

問題是,我不買萬字,又怎能中大獎呢?

唉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