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2

你知道吗?

我多希望,你总是第一个知道我有多伤心难过,然后紧紧地抱着我说,会过去的。

我多希望,你能将我小心翼翼叠成小信笺的烦恼和忧虑,一一拆开来慢慢读,然后陪我一起流泪。

我多希望,你不再把所有的不满都怪罪于我,让我觉得做什么都必须顾虑多多,承载压力。

我多希望,我能比你更能干,让你不必忧虑收入多寡,不必带着负面力量回家。

我多希望,我可以不必在你面前隐藏任何情绪和秘密,什么都可以畅快地谈。

我多希望,我可以不必再觉得自责和愚笨,也不再觉得孤单寂寞。

我为你编制了多少美言,你可曾知道吗?

我承受着四面八方的压力,你可曾体会吗?

我真的真的好难过。我真的真的好受伤。可是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