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婚姻生活

结婚两个月了,常常听到的问题还是有:

(一)去那里度蜜月啊?

一开始的答案总是:没有计划啊!没有budget啊!在家度蜜月咯!
但前晚开始,我应该可以开始宣布,我们将会去韩国度蜜月咯!
不过是婚后一年,明年的7月才去。哈!
就当作是去庆祝我们的结婚一周年吧?
迟来的蜜月总好过没有吧?
但,再老土还是得说一句,只要恩爱,天天都可以在家度蜜月的。
:)

(二)几时生一个啊?

这个啊,我总是答说:你等啦!你等就有一个的啦!
哎,这个,真的不是在我们的掌控中。有的人尝试了很多年才得以consive,有的一击即中。
我只能说,这两年内暂时没有怀孕的计划。
但将来若开始考虑了,希望可以一击即中,以便少了每天猜疑的忧虑。
还是应该说,希望自己能保持平常心,有没有,都不会为自己增添压力。

(三)婚姻生活过得怎样啊?

很累。真的。
我不是在complain,但一天煮两餐,工作回到家还要洗洗刷刷,身体竟然会吃不消!
看来我还真的高估自己了,还是我懒惯了?
但我累得甘愿。因为老公总是很体贴的。
他总有很多小动作或小惊喜,都是出其不意的。



今天回到家,开门时,就已经奇怪为什么他没有出来为我开门。
但大门一打开那霎那,就看见一对可爱的拖鞋摆放在门口。
走进书房找他,迎来的却是一个可爱的小风扇,却还不见人影。
原来他躲在没有开灯的客厅一角 -.-"
被我发现后,他撒娇地问,进厨房看了么?
原来他把答应要卖给我的apron高挂在厨门。
其实前一个星期,我早已为自己买了一个apron。
他之前真的有答应买一个apron给我,但去到 pasar malam 看他却嫌贵,
所以那天看到一件quality不错又便宜的,就自己买了。
戴了几次,他竟说没有注意到 (!!!)
还怪处于我常在下厨时把门关上。
哎呀,总之就是一大堆理由啦!
我第一次穿上还是在他面前的咧!我还奇怪为什么他没有反应呢!
男人又真的那么不observant吗?

-.-""""

ANYWAY,婚姻生活,还真的是 so far so good。

希望, more good to come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