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Separation Anxiety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种分离焦虑症。
尤其是独处的时候,这种伤感总会显得特别强烈。

婚后的生活不是围着老公打转的,我们总得有自己的空间吧!
独处的时间,有时蛮爽的。
坐在沙发上跷起脚来看电视,管他什么仪态的。
但就最近,这种焦虑越来越强烈。
好几次,好好的关灯上床要睡了,眼泪就不听使唤地开始往下流。
本来心想,就让它默默等往下流好了。
怎知流着流着,鼻子塞了,就开始抽泣了,难免就会惊动床边的那位。
他当然就会惊讶地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但叫我该怎样启齿呢?

我好想念老爸,我好后悔少年轻狂是的反叛,
我想起以前怎样伤害他的心而感到无比自责和难过;
我好想念远在吉兰丹的好友,我好想念和她逛街吃美食 act stupid 的时光,
我以为婚后,我们住得近一些了,能有更多相处的时间,
她却嫁到几百公里外了。
我好想念童年的家庭聚会。想念和每个表哥表姐玩乐的时刻。
 长大了,bond也渐渐消失了,我还接收不到啊!

为什么现在会有那么多遗憾呢?真的真的好难过啊!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真的好难受啊!

No comments: